IBSS举行研究生迎新暨导师见面会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18-09-13 00:00 浏览量: 2201
本学年,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迎来了来自14个国家的299名研究生新生和访问学者,研究生招生总数较去年增长近30%,其中投资管理硕士专业、经济与金融学硕士专业的招生人数较去年增长近一倍,管理学硕士专业的招生人数也有大幅增长。在IBSS研究生迎新暨导师见面会上,新生们与各专业的主任和副主任进行了初次沟通。IBSS研究生专业负责人邬莹莹博士主持了该活动。在迎新致辞中,IBSS代理院长Hossam Ismail教授谈到:“今年,IBSS搬入了南校区新落成的商学院大楼,并且获得了EQUIS的认证,成为同时取得AACSB与EQUIS认证的最年轻的商学院;我们的老师来自全球各地,不仅有专业的学术知识,而且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真正能引导学生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 Hossam教授还强调了IBSS的三大特色——研究、教学与校企合作。教学副院长吴冰博士在迎新致辞中表示,“西浦国际商学院致力于促进学生批判性思维的养成、解决问题能力的提升以及知识面的扩展;同时,西浦国际商学院希望学生对自己的学习成果负责,善于独立思考、分析问题,从而提高学习绩效,使上课学到的知识为自己所用。”随后, IBSS职业发展服务团队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在职业规划和发展方面提供的各项服务,包括职业讲座、模拟面试、职业发展咨询及校友福利等,致力于帮助学生在寻找实习和工作机会的实战中获得优势。他们鼓励新生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我,以此敲开自己未来的理想职业之门。当天下午,9个研究生专业的同学们分别与各自专业的主任和副主任进行了见面沟通。各专业主任和副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接下来一年半时间中的学习任务和要求,介绍了诸多有效的学习方法与实践机会,并和学生们讨论了附加学习活动计划。商务分析硕士专业负责人Gergely Horvath博士介绍道,“今年本专业迎来了24位新生,由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现代金融、市场以及管理领域的应用增长,该课程的学习能够使学生在未来职场中更有竞争力。”(图文提供:西浦国际商学院 编辑:石露芸)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