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开放 | 西浦国际商学院高管教育公开课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18-09-12 10:44 浏览量: 2855

MBAChina网讯】在如今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下,为了帮助企业高管应对各种挑战,了解前沿技术,跳出思维禁锢,西浦国际商学院高管教育团队在现有40余个高管课程项目的基础上,新增设“高管教育公开课”。该公开课面向各企业组织,专为其高级管理人员和高潜力经理人设计,西浦国际商学院教师将使用包括实践模拟、案例研究、小组项目和体验式教学等形式在内的互动式和创新型教学方法,帮助学员针对自己所在行业领域最大限度地提高学习成果并开拓职业前景。

为什么选择IBSS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继2016年获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之后,又于今年作为“最年轻商学院”在最短时间获得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认证。这标志着西浦国际商学院已跻身全球顶尖商学院行列。

与此同时,中国中车国际化人才“631工程”高级培养项目毕业典礼也于八月中旬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圆满举行,这也是中国中车第三年选择IBSS高管教育定制项目。此外,三星集团、美国强生和韩国首尔国立大学等知名企业和高校也长期与IBSS保持合作关系。透过与这些商业巨头的互动,西浦国际商学院的教师掌握到了国际市场最新的趋势和需求。

此外,西浦国际商学院还具备以下优势:

  • 师资科研:IBSS的百余名教师来自三十多个国家,拥有丰富的海外背景,其中更不乏拥有资深行业经验的业界精英,能够为企业提供丰富的全球化视野;

  • 授课形式:IBSS的教师会通过应用最新的研究成果,积极组合案例研究、讨论、小组练习,一对一辅导和角色扮演等方式,帮助学员掌握其渴望学习的内容。其中,高管教育公开课于周末授课,课程时长从4天到12天不等,如此方便灵活的形式也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社交平台;

  • 教学设施:IBSS新大楼已于2018年初投入使用,在为超过2800名本科生,1000名研究生和90名博士生提供世界级、最先进的教学环境的同时,也专为企业设计了风格不同的哈佛式阶梯教室及小组研讨室;

  • 区位优势:学校地处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经济开发区——苏州工业园区(SIP),区内有超过150家财富500强公司。距离中国经济中心、金融中心上海仅20分钟高铁车程。仅苏州园区内就汇聚了5000多家外资企业及世界500强投资项目和科研中心。

IBSS大楼及部分高管培训教室

2018-19年课程介绍

西浦国际商学院计划在2018-19学年提供多达12个公开招生的高管教育课程。首批公开课将于2018年11月开始,将首先推出以下三个课程模块:

颠覆性新技术——解读大数据,识别商机

课程简介

随着移动设备、社交媒体和云计算等解决方案和技术的使用日益增多,计算系统中的数据和数据处理工作量也不断增加。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大数据分析是公共/私营部门组织之间整合的新方法,也是一种识别新商机的方式。因此,该课程希望为大数据分析从业者或是拥有“大”数据却对其“手足无措”的企业提供业内及学界的新方法、新思路。

课程收获

  • 能够理解在全球商业环境中大数据分析的理论和原理并进行实践;

  • 能够通过各行各业的大数据分析并识别商机;

  • 能够理解并阐释大数据分析对优化业务决策的影响。

授课教师

Tristan W. Chong博士

Gary Gangmin Li博士

建立并优化全球网络和供应链

课程简介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大多数企业对于高效且快速响应的供应链的需求日益增加。本课程将采用案例研究和供应链模拟的形式,分析影响整合供应链成功的部分因素。其案例涵盖公司为适应动荡的全球商业环境而采取的一些运营战略,特别涉及敏捷性和新产品推出等领域。

课程收获

  • 了解英特尔将供应链绩效提高10倍的方法;

  • 了解影响供应链成功整合的因素及全球供应链在发展竞争优势中的作用;

  • 从全球供应链视角了解新产品推出的挑战;

  • 能够应用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预测和管理拥有广泛产品组合的公司的库存;

  • 能够运用物联网协助管理供应商。

授课教师

Hossam Ismail教授

George Guoquan Liu博士

将经济思维应用于全球企业—微观经济学

课程简介

跨国大公司会比小公司更有优势吗?为何有的公司专精于某个领域而有的公司则业务范围广泛?某些生产活动是由本公司自己承担还是外包给其他专门生产单位?该课程将通过大量商业和日常生活中的案例,培养学员从微观经济学的角度思考并解决此类相关问题。

课程收获

  • 了解影响公司规模和业务范围的决定因素;

  • 能够合理分析并确定某生产活动的自制或外包策略;

  • 能够确定公司内外的可选分工。

    授课教师

    Marek Hudik博士

    2018-19年课程信息

    课程名称:大数据分析

    学费:4,000 人民币

    暂定开课日期:

    11月24日至12月15日(每周六)下午1:00 - 4:30下午1:00 - 4:30

    供应链管理

    4,000 人民币

    11月3日至24日(每周六)下午1:00 - 4:30

    微观经济学

    4,000 人民币

    11月4至25日(每周日)下午 1:00 - 4:30

    面向人群:

    如果您有如下需求, 请考虑申请西浦国际商学院高管教育公开课:

    追求自我完善和自我实现;与志同道合的其他终身学习者建立互助的社交网络;熟悉当今复杂的全球环境,成为有远见的领导者;培养创造性和开放的心态;时刻与颠覆性技术保持同步;在攻读MBA等学位之前,先参加一些热身课程。

    早鸟及团购优惠

    早鸟价:2018年9月30日前报名缴费,学费享受九五折优惠;

    团购价:3-9人团体报名,学费享受九折优惠;10人或以上团体更享额外折扣。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