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自评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6-18 00:00 浏览量: 3248

2018614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自评会”在北校区西大楼309召开。

陕西省民革副主委、陕西省政协常委、西北工业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王春萍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MPA教育中心主任王立剑教授,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副院长兼MPA教育中心主任吕宏强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嵩教授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青山教授组成自评会专家组,组长由王春萍教授担任。

MPA教育中心李雄军老师向专家组汇报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自我总结报告》和报告附件,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同时也审阅了这些材料,并展开了质询、讨论与评议,认为我校的评估材料齐全、充实,符合MPA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要求。专家组同时建议,学校应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改善MPA办学条件,加强案例教学和国际化培养,打造融合学校优势学科特色的MPA教育模式。

自评会由王春萍教授主持,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李耀平书记在会上致欢迎词、杜荣副院长致答谢词,MPA教育中心汪碧瀛、张鹏等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自评会有力地推动了我校MPA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进程,感谢全校相关教职工对我校MPA专项评估工作的大力支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