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MBA学员参加“坐标西安”城市定向赛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05 09:16 浏览量: 6462

MBAChina网讯】3月2日,2019“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之一“坐标西安”城市定向赛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行,来自各地的435名参赛选手组成87支队伍,在濛濛细雨中穿梭于港务区的各大地标和街道,将港务区化为热力赛场,构成一道道独特的城市靓丽风景线。由西安理工大学2017级MBA学员罗明琦、吴海祺、曹国强、张乐、翟瑞锋组成的“流浪地球”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相互包容,顺利完赛,充分展现了西安理工大学MBA学员的风采。

城市定向赛,不仅是一项依靠体力的运动,更是发挥团体协作、比拼团队智慧的新兴运动项目。它不仅让参赛者享受在城市奔跑的快感,更重要的是和城市深度交流,在相互协作中体会团队的力量。本次比赛沿着西安国际港务区主题线路,涉及7个点标,完成兼具趣味和竞技的各项挑战任务,用双脚丈量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比赛规定每队5人( 必须有一名异性),以团队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打卡并统一完成任务,耗时相加计为总成绩,完赛用时短者获胜。

2019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在学院指导下,号召MBA学员积极行动,以“献礼校庆、跑向明天”为主题,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充分展示西安理工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城市定向赛是该主题系列活动的热身,随后,我校MBA学员还将组队参加3月31日在郑州举行的“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4月14日在杨凌举行的“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4月27日-30日举行的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等活动。MBA教育中心号召广大MBA学子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主题跑步活动,展示自我宣传母校,为我校70周年校庆活动献礼!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