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举办MBA教育20周年暨校企合作与发展论坛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02 10:49 浏览量: 4493

MBAChina网讯】二十载栉风沐雨,二十载春华秋实,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MBA教育二十周年华诞。

西理工经管院MBA用责任和自强书写了MBA教育的壮丽篇章。耕耘共收获一色,奋斗与成绩齐飞,二十年弦歌不辍,桃李芬芳,4500多名 MBA学子遍布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为总结MBA教育经验,探索MBA教育规律,提高MBA教育质量,分享MBA教育成果。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决定于2018年11月23-24日,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举办MBA教育20周年庆暨校企合作与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以“合作与发展”为主题,加强MBA校友沟通与互动,表彰优秀MBA校友,强化校企合作与协同发展,突出MBA教育创新与品牌建设,扩大学校和校友影响。

各位MBA、EMBA校友,无论你是远在天涯,还是近在咫尺,我们期盼您带着一份温情,一份真诚,一份回忆,一份成就,再聚母校。母校师生诚邀您莅临盛典,同叙深情,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