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理工大学考点现场确认时间的通知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26 17:02 浏览量: 3310

今年我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激增,为了确保广大考生报考,方便上级部门统筹安排,故西安理工大学考点将现场确认时间变更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6日--11月7日(上午8:30 -11:30;下午14:00-17:00)

2018年11月8日(上午8:30 -11:30;下午14:00-16: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综合一楼1层西侧研究生院112室

三、现场确认考生接收范围及携带材料:

1、西安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报考本校或省外院校及省内非报考点院校的考生请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

2、陕西省内其他院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校者请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

3、报考我校的陕西籍或非陕西籍社会考生请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或结业证书);以下几类考生还须提供相应材料:

(1)单独考试考生还须提供:《报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审批表》、所在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硕士研究生的介绍信、相关领域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的推荐信。

(2)高职高专生还须提供高职高专毕业后进修的本科10门以上主干课程成绩单。

(3)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还须提供在校历年成绩单。

4、未报考我校的陕西籍社会考生请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或结业证书);未报考我校的非陕西籍社会考生请携带本人在陕工作劳动合同、半年工资条(加盖单位公章)、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或结业证书)。

四、西安理工大学考点联系方式

029-82312406,82312416

西安理工大学报考点

2018年10月26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