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贩卖机 | 快来get属于你的西安财经学院的风景

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2019-11-15 11:40 浏览量: 2711

MBA中国网讯】

一段留言记录一个故事

一个故事延续一段记忆

唯有遇见、发生

才能将生命里的一分一秒

变成永恒

想遇见你的故事

大概每个人看待这个世界的方式都是不同的

在每一个抵达的瞬间

我们创造了记忆中的“真实”

也创造了属于我们的独一无二

记忆里夹杂着我们各自的私密情感

因此我们去过的地方都有属于我们的景色

那么在西安财经学院的记忆也是一样的吧

你也有专属于你的西财大景色吗?

@松松

春夏秋冬,真的很快就过去了呢。一年四季对于我来说,就等同于脑袋里还清晰如同昨天的场景吧。去年夏天的时候常常要去培华上课,回来已经将近十点了,每次回来都要经过二餐卖夜宵的地方。因为很宅晚上从来不出来的我,第一次意识到十点多学校里还这么热闹。沐浴乳和洗发水的味道,炒面的味道,热热地吹过来,变成了我记忆里夏天的风的味道。因为感到疲惫,更珍惜可以休息的时候。所以和室友一起走回宿舍的那段路,是我能想起的,属于我的西财大幸福记忆。

@西伯利亚度假村总经理

记得我刚开学没多久,当时还没有多少朋友,一个人孤零零的。有一次在二教上课,课间休息的时候我在走廊放松,一个人戴着耳机听陈奕迅的歌。有次我偶然瞥到了一片雪松林,就是二教靠东阳台旁的那一片,十分整齐有序,非常地治愈心灵。这时清晨的雾气还未散尽,橘黄色的椭圆形太阳懒洋洋地挂在雪松林的后面,薄雾笼罩着雪松林,显得非常冷傲神秘。那一瞬间我被震撼到了,甚至有种置身北欧的感觉,一下我就被征服啦。之后的日子里我也经常到这里来,简直就是我的宝藏风景。

@羊阳洋

平时去上课,走路都是遵从身体的惯性,走在路上,只是感觉熟悉,并不觉得学校里的景色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不过我第一次去教师公寓取快递,正巧是雨后初晴,可以看见远处的山。绵绵的云团团罩着,有一种视觉上的,而并非情感上的温柔,我终于第一次能体味到一点“温润如玉”的意思,才发现学校里有这么好看的景色。以后我一定要找一个晴天,静静地看看山,应该是另外一种美感吧。

@我日理万机

要说西财大我最能get到的景色还要算自习室了。每当我看到坐得满满的自习室,就会有一种非常感动的感觉。在我的印象里,自习室永远带给我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学们都忙着查漏补缺,埋头做自己的事,或是小声地背诵单词,整个自习室坐得很满却没有一丝声音,安静而又紧张的气氛令人止不住学习的冲动,每次我置身其中都会有学习的动力。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鼓励引导着我在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每次去完自习室就又充满了学习的动力,我真是太爱自习室了。

@Kelly

我觉得西财大于我而言最美好的地方就是图书馆。当我没有目的地的时候,就会去图书馆。特别喜欢在那种冬日清冷的早晨,早起,围好围巾,背着电脑、几本书、一个装满热咖啡的杯子就出门去。走在风中,耳机里放着喜欢的歌或者英语听力,踩着的是落叶或者是冬季特有的泛白的道路。

在图书馆找一个固定的位置坐下,最好靠墙或者临窗,然后坐下待一天。图书馆就像“精神温泉”,每次感觉到孤独、寒冷的时候,可以进去待会儿,休养生息。

时间浪费在这里不可惜。

@黑黑

高中最好的友情是一起走操场,吃很廉价的零食,喝全是泡泡的汽水,说最喜欢的明星或者电视剧,约一场漫展或者借一本言情。而到了大学,操场仍然是我最爱的地方。下晚自习约两三好友去操场遛弯,这种时光太惬意了。而且操场仿佛有魔力,有时因为某些事烦恼了一天,但晚上去操场一圈圈跑步,跑多了有些事也就想通了。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