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羽飞扬,赛出你我

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2019-11-13 11:37 浏览量: 2040

MBA中国网讯】轻羽飞扬,羽动你我。在11月9日——11日期间,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西安财经学院体育协会主办了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联赛。

本次比赛在长安校区室内体育馆举办,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双五个项目。比赛第一天西安财经学院选手与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学院进行了三轮紧张而有序的竞争。西安财经学院选手唱响长胜战歌,三轮比赛分别取得了5:0,5:0以及3:2的优异成绩。

第二天进行的是商学院与法学院的比赛,选手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飒爽的挥拍姿势,引来观赛同学的阵阵掌声。最终西安财经学院选手以3: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比赛最后一天,西安财经学院精英选手与统计学院进行了精彩绝伦的决赛。扣球、勾球、高远球,商院选手们轻盈的身姿和有力的挥拍吸引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目光。西安财经学院与统计学院的比赛十分火热难分上下,比赛最后以1:3的比分告终,商学院在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联赛上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西安财经学院体育场馆器材管理中心副主任沈贺老师为商学院颁奖。

这次大学生羽毛球联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我院运动健儿们的优异表现也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