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出炉,武汉工程大学首次上榜

武汉工程大学
2019-08-15 10:39 浏览量: 5971

MBA中国网讯】近日,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发布了2019-2020的世界大学排名。对全球99个国家的2万所大学进行了评估。最终有2000所大学进入最终榜单。其中,湖北有10所高校上榜。

据报道,CWUR从2012年来每年公布一次全球大学排行榜,这份榜单并不完全依赖大学自己提供的调查数据,相对来说更具实用性。

在评估学校总分时,教育质量、就业情况、科院质量、研究成果、出版数量和影响力各占15%,论文引用占10%。在公布的排名榜单中,工程大首次上榜!位列省属高校第三!

校园简介

武汉工程大学创建于1972年6月,原名湖北化工石油学院。1980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学校更名为武汉化工学院,改由原化工部主管。2006年2月,经教育部同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学校正式更名为武汉工程大学。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覆盖工、理、管、经、文、法、艺术、医学、教育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化工为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工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