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经济管理高端论坛顺利举行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08 20:44 浏览量: 3739

5月5日,武汉理工大学经济管理高端论坛在西院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康灿华、校长助理王世杰出席,来自国内外14所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武汉各兄弟高校师生、经济管理行业的从业人员以及我校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

康灿华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与会的专家学者、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期待各位专家学者在此次学术飨宴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收获丰硕的学术成果。管理学院院长王爱民、经济学院副院长喻平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诚挚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武汉理工大学。

论坛设有经济学、管理学两个分论坛,大会采用发言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同时邀请国内外知名青年学者参与,以论文发表的形式分享研究成果以及理论观点。来自索邦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福冈大学、爱丁堡大学、康考迪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以及武汉理工大学的16位专家,运用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结合现当代西方经济学管理学研究最新成果,立足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重大判断,考虑世界政治经济格局的深度调整对我国经济发展、企业壮大的影响,分别从金融、博弈&机制、营销、管理&科技、企业&市场等专题作了详细的报告。

此次论坛旨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企业升级等三大攻坚战,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企业战略升级,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交流研究与实践中的重要经验,进一步提升经济管理科学研究对于经济管理实践的指导和推动作用,通过了解刺激消费潜力及核心技术创新等急需解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深入研究及探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管理学的发展与繁荣作出贡献。论坛的举办对活跃学术气氛、扩大我校在经济管理领域的影响力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同时对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做了很好的推介。会后,与会专家对本次会议的学术性及社会性作出了高度评价,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编辑 | 林松明

审核 | 戴冬玲 张晓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