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2018级“管研杯”乒乓球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03 09:36 浏览量: 4781

MBAChina网讯】为加强管理学院研究生体育锻炼,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增进各班乃至全院学生的沟通和了解,丰富大家的业余文体生活,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以“乒动奇迹,羽动飞扬”为主题的2018级“管研杯”乒乓球及羽毛球赛,于3月28日、30日分别在南湖乒乓球馆和崇文羽毛球馆进行。

此次比赛男女生分开比拼,均为单打,采用11球制,经过1/4决赛、半决赛、决赛决出冠亚季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顺利进行。

3月28日下午两点,羽毛球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残酷的淘汰赛,参赛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全身心投入。经过几轮竞争激烈的较量,在男生组比赛中,管研1804班王凯取得冠军,管研1802班朱翰林夺得女子组冠军。

3月30日上午,乒乓球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选手们之间进行,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观众中不时发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经历两个小时的激战,分别决出男生和女生组的冠军:管研1802班余肖禹、管研1802班张潇迪。

通过本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展现了我院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