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心协】“查令十字街84号”见面会圆满召开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1 22:14 浏览量: 2636

12月 8日星期六,管院心协和机电心协于南湖社团活动室举办了“ 查令十字街 84号” 活动见面会。查令十字街 84号参与人员及管院、机电心协成员均参与了此次大会。由机电心协干事胡丽文和管院心协干事伍鑫宇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大会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背景及目的,并让活动参与的同学找到自己的搭档。随后在心协工作人员引导下参与者们进行了第一个游戏——气球的祷告,并由获胜者揭开部分人员的信息。然后,参与者们分别找到了自己的搭档。紧接着,各组搭档通过第二组游戏——制作 DI Y作品和引路前行,培养了各组搭档之间的默契,这也给予每组搭档充分的交流时间。最后进行的游戏——心有灵犀,不仅考验了对搭档的了解程度,也考验了和搭档的默契配合能力。每组游戏结束之后,心协均为获胜者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在主持人对大会进行总结后,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让活动参与者们找到了与自己互通书信的搭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标志着管院心协和机电心协联合举办的“ 查令十字街 84号” 活动的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活动提高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从而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生活。

编辑| 周露

通讯员| 陈桥

审核| 戴冬玲 黄雨晗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