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青协】抱诚守真,笃志前行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07 22:46 浏览量: 2590

为增加协会成员交流,展现国赛风采,提高协会工作效率,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4日中午12点在管理学院107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全体例会。各部门及项目组负责人做代表性发言,会长汪刘丽媛介绍国赛相关事项并进行总结。

首先,各部门干事进行工作总结和后期规划。办公室完成会服与志愿者证的发放,接下来将对微云进行整理。项目部积极筹备特色活动,下周将开展红枫义卖活动。技术部完成红枫明信片的制作,并对国赛教案与文化产品工作进行收尾。广宣部完成日常推送,重新定位微信公众号栏目。

接下来,各项目组负责人做代表性发言。“Super Baby”护幼计划项目组将于下周日开展明信片义卖活动;“Love Now”脑瘫儿童关爱行动项目组将在12月开展一次特色活动;筑梦夕阳项目组进行元旦表演策划;东院“微光”项目组上周顺利开展智能设备应用讲座;微公益项目组因天气原因将本周活动推迟至下周六;音画梦想项目组进行期末结课准备。

随后,会长汪刘丽媛向协会成员介绍国赛进程与所获佳绩,项目部部长时凯振展示了国赛教案和文化产品,参赛人员詹舒程现场展示答辩环节。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Love Now”脑瘫儿童关爱行动项目获得大赛银奖。佳绩的获取离不开每一位参与人员的努力,以志愿之名,行志愿之道,志愿青春,你我同行。

会议的最后,会长汪刘丽媛对协会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为加强协会成员对所属项目的了解,促进项目更好地发展,还未参与国赛的项目组需进一步明确项目体系;并建议协会成员以身作则,谨言慎行,与爱同在,躬体力行。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 | 詹沛静

审核 | 黄雨晗 戴冬玲

来源 | 管院青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