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科协】第二次全体见面大会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01 20:07 浏览量: 2473

2018年11月28日中午12时,管理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于新三教学楼311教室顺利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院团委书记王聪老师、协会会长赵磊及科协各位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之时,科协各部部长进行发言,对所在部门工作做出总结汇报,并对新一轮工作做出安排。

随后科协会长赵磊对各部门近期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他提出秘宣部要改进推送内容与形式,注重细节,学习其他协会的宣传手段。项目部要着手准备宣讲2019年自创项目申报事宜。实践部应该完善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的准备与建设工作,后期计划与校外集团联合举办创业培训会。竞赛部应该组织好创新杯答辩工作。

赵磊同时提出科协的三个发展方向。第一,在协会内部文化建设方面,做“有温度”的协会。积极加强内部联系,结合协会内部优势。第二,协会对外建设方面,应该做好正规化、流程化、高效率化的服务工作并建设全面专业的宣传渠道。第三,制定未来项目的申报与培育计划的安排。

会议最后,王聪老师进行了讲话。他提出,科协内部成员平时要注重学习与工作积累,善于利用资源;其次,科协要对学校创新杯工作规划时间轴,为学校答辩做好指导工作;同时,科协更应注重创新创业项目的挖掘与培育,提前打磨项目,做好长远准备。

伴随热烈的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协会各部门将会投入到12月份的工作中去,为全年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END

编辑 |邓千千

通讯员 |吴霜

审核 |戴冬玲黄雨晗

来源 |管院科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