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别样的开幕式,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4 10:17 浏览量: 3970

MBAChina网讯】10月19日上午,第十五届校运动会于南湖体育场举行,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以优异的表现亮相运动会开幕式,师生代表方阵获得运动会入场式一等奖。

管理学院师生入场方阵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方阵用队形和颜色变换,依次拼出“GL”和“40”字样,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打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担当作为谋复兴”,“改革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续辉煌”的横幅标语,最后用一面巨幅党旗覆盖方阵队员,高举党旗有序退场。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校运动会,运动会前期院领导组织召开学院动员会,运动会期间院领导和学生工作队伍全程参与,开幕式方阵从人员选拔、服装制作、组织训练为期近一个月时间,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管理学院卓越的育人理念和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