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 | 学习团的十八大,牢记青春使命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7 23:26 浏览量: 4146

MBAChina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内容,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会计1702团支部于2018年10月12日晚7:00在学院大楼107教室召开了一次座谈会,由团支部书记王元兵同学主持,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张竞丹和10位18级新任团支书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播放了相关视频,观看过后,支部成员对团十八大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六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习书记“7·2”重要讲话的感悟,勾勒出一个团员青年应有的面貌。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增强自身本领,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分享环节后,张竞丹主席发言,她鼓励我们青年大学生应该拥有科研意识和树立创新精神,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学生干部应发挥其群众性,不做学生官,争做青年友。

随后进入重温入团誓词环节,全体同学佩戴团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再一次庄重宣誓,重新感受入团仪式的庄严、光荣和喜悦。这也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自觉加强组织性和纪律性,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向心力与战斗力。

最后,会议进入“青年大学习”竞答环节,通过竞答的形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团学的理论知识,同学们积极地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团学知识学习中,支部全体成员学有所得,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此次团日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