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霞同学获评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5-02-28 00:00 浏览量: 3273

新闻经纬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4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1级袁霞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学校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优秀组织奖。

袁霞同学自入校以来,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数300余小时,帮扶800余人,并入选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将于2015年7月赴贵州支教一年。她先后获得“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湖北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湖北省十佳支教志愿者”、“理工青年十大风云学子”、“校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所组织实施的志愿服务项目《“卓越梦想家”成才计划》获得“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所带领的志愿服务团队先后获得“湖北省荆楚学雷锋示范团队”、“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奖”等荣誉称号。

2014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自2014年9月启动以来,学校通过多种渠道在校内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按照“评选+激励+示范”的模式,通过开展“寻访我身边的典型”、“优秀学子报告会”等方式寻找、宣传朋辈典型,全校累计10000余名学生进行网上注册,广泛营造了“学习典型、争做优秀”的良好氛围。

据悉,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是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而举办的重要活动。此前,我校已有2人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荣誉称号,5人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转自经纬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