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王忠林会见武大校友企业家陈东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3-28 16:28 浏览量: 3603

近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武汉与武大校友陈东升一行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武大校友陈东升一行回鄂共商第四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筹备工作表示欢迎。

王忠林说:

去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取得疫后重振决定性成果,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泰康保险、居然之家等广大市场主体对此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起步良好、逆势上扬的发展势头,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大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全力打造万亿级大健康产业集群。希望楚商联合会继续引导相关企业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全力支持办好第四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推动高端人才、上下游企业等要素资源集聚,更好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支持各类企业在鄂更好发展。

陈东升、汪林朋高度评价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介绍了企业在鄂业务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将全力做好2022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筹备工作,营造良好产业生态,助力湖北大健康产业加快发展;持续加大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在鄂布局更多功能要素,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东升:武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回汉,这是陈东升今年第一次“回家”。

作为武大校友和楚商的“领头人”,陈东升每年都要回家乡湖北几趟:2020年回汉10次;2021年回汉8次,为湖北发展、为楚商商帮、为母校武大站台,以实际行动和楚商担当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END-

来源 |源自网络

编辑 | 盛贵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