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龚丽敏:没有一次努力是徒劳的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16 13:50 浏览量: 4232

MBAChina网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系的龚丽敏。我很荣幸作为教师代表来欢迎同学们。欢迎大家加入武汉大学的大家庭,欢迎大家加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家庭。

武大,作为全国最美高校,没有之一,武大的美要靠大家的努力去发现。

努力去融入自然吧!抽出时间,带上家人,用眼睛去看,用心灵去感受。站在樱花树前,看懂荼蘼二字,浸入樱花树下,感受落英满身。这是无论多高端的数码相机都无法替代的。这种感觉,是武大将要在同学们身上打下的美景烙印。

努力去发奋学习吧!无论是端坐亮胜楼听教授上课,参与课堂讨论,还是斜靠在东湖旁的长凳上,与同组的同学共商presentation,你们将会在这里学会看懂全球经济,感受管理艺术。这,是武大的老师和同学,将要给你打上的学术烙印。

努力去勤奋思考吧!思考是保证知识内化的唯一手段。参悟理论,总结实践,找到理论和实践的契合点,获得完美的解决方案,这固然很好,但更美好的是,明白思考的方式,了解思维的过程,知道如何思考。这才是真正的提升。这,是武大将要给你打上的思维烙印。

努力去参加活动吧!在群山中指点江山,在戈壁中越战越勇,在沙漠中坚韧前行。这,是武大将要给你打上的毅力烙印。

相信大家都已经抓到了我今天将要送出的核心关键词了。对啊,我在说努力。去吧!努力吧!因为,没有一次努力是徒劳的。

最后再次欢迎大家成为ems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