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表白的不只是武大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21 10:18 浏览量: 2695

MBAChina网讯】从冬雪到夏荫,从秋叶到春华,四季轮换,珞珈的每一种模样,都是令人欢喜的颜色.....当我武遇到520,空气中便开始弥漫着粉红泡泡,有一些爱,藏在图里,不说,就十分美好。

和你一起在牌坊,看明月当空,看流光溢彩,度过珞珈的多少个日日夜夜,我多想时光永远停驻在,中的这一刻。

仿佛还弥漫着樱花的香,在盛夏的微风中,我眉眼带笑,拾级而上,一步步走近你,九月初见,蝉鸣声荡,白纸般懵懂,再别时,满载着学问,也留着青春的底色。

我和你一起在草坪上,看晨光破晓,是你我开始的起点,看流霞满天,是心底涌动的情愫。

长卷里,取下带有你名字的那一本,想和你一起看,书香氤氲,长路漫漫。

棱角的天外飞石,我在那儿望向路牌旁的你,林林总总,你是世间最耀眼的存在。

忆沧桑风雨,逐明日朝阳,这里是历史,是见证,也是未来,这份爱,没有终点,像绕了一圈又一圈的大循环。

当自强,求弘毅,竞求是,争拓新,想和你一起学海泛舟,想和你并肩开创未来。爱你,是我做过最美好的事情。

编辑: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