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集体风采 | MBA 18级 13班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01 00:03 浏览量: 3257
光阴荏苒,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相伴走过一个学期的时光;蓦然回首,一路上有64份奋斗的泪水和拼搏的艰辛。半年的相知,凝练出了我们的班级精神:我们和而不同,周而不比;我们携手向前、卓尔不凡;我们交互能量、步履不停;我们博采众家长,深耕于一方。班级文化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是班级事务正向发展的强大助推力。班委组建后,我们第一时间建章立制,制定了班级管理制度,以制度建设为基石,规范班级日常事务的管理工作,保障班级管理的及时性、高效性、公开性、公平性。建立了班费收取管理制度、班委例会制度、考勤管理制度、评优推先制度等。 学风建设我班以制度化为抓手,以互帮互助为重点,深化班级学风建设,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不断激发班级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各种制度化的影响下,我们班出勤率、到课率均在90%以上。 内涵建设为便于班级同学相互认识与了解,班委积极组织、制作了精美的班级通讯录;在学校组织的新生拓展活动上,我们,第一次携手并肩、战胜困难,增加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终我们“对不对”获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每次的班级团建聚会活动都成为了生日大party,当月或者上月过生日的同学们都会收到来自班级和每一位同学的祝福;我班四名同学参加了学生联合会选举,九名入选人中,我班独占三席,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学院文体活动 迎新晚会上,我班节目《夜空中最亮的星》和《ALL OF LOVE》精彩纷呈,博得了满堂彩,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班积极加入了“沙八”跑班,强身健体、备战沙八。开学后,更是在班级开展沙八宣讲活动,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加入备战群,坚持每日打卡。我班刘斐同学率先在武汉大学TASS讲座上分享着他的创业故事。我班积极参与校学生会组织的篮球比赛,运动场上,健儿们奋力拼搏,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秋日的经管院和珞珈山都分外美丽,上课之余,我班的小伙伴们徜徉在武大校园,品味不一样的珞珈。社会实践活动为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我班成功组织18级第一次企业外访活动。10月28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班参访了卓尔控股有限公司,结合MBA课程内容,邀请老师和学生一起,走进武汉大学校友名企,感受名企氛围,建立学校专硕与企业沟通的桥梁,让大家“眼见为真”,切身感受名企的独特魅力。心怀感恩感念,每一位传道受业解惑的老师!感谢,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你!感动,过去这一百天中有你陪伴!感恩,未来的路,有你、有我、有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