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美国海外学者交流恳谈会(波士顿、芝加哥站)即将举行!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8 20:24 浏览量: 2998

武汉大学“顶级HR天团”将再次赴美,举办高端人才恳谈会。在“人才强校2.0”时代,武汉大学将提供更加灵活的支持政策,更加齐全的资源配置,更加有力的平台条件,更加优厚的薪酬待遇,期待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武大、共创未来

波士顿站

当地时间:

10月31日(周三)5:00pm-8:00pm(现场提供茶歇)

地点:

Harvard Northwest Science Building B101 Lecture Hall, 52 Oxford St, Cambridge, MA 02138

波士顿联系人:

杨海凌

电话:

617-800-5720

邮箱:

Hailing.yang.cn@gmail.com

芝加哥站

当地时间:

11月2日(周五)6:30pm-9:30pm

(5:00pm签到,提供简单餐饮)

地点:

驻芝加哥总领馆教育组,3322 W.Peterson Ave., Chicago, IL 60659

芝加哥联系人:

陈浩

电话:

773-279-0342

邮箱:

chenhao@educhicago.org;

chicago.jiaoyuzu@gmail.com

活动简介

武汉大学由校领导领衔,多位院士专家组团,通过报告会、一对一深度面谈等形式,介绍武汉大学相关情况,欢迎感兴趣的学者报名参加,也特别期待您能转告身边有意与武汉大学开展深度学术交流的学者,或对武汉大学感兴趣的学者本次活动信息。

参会方式

如您感兴趣,请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网络登记报名。经评估,学校将向重点洽谈人员发送邀请函。

联系人:刘晓慧

电话:+86-027-68752625

邮箱:recruit@whu.edu.cn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了解武汉大学政策。

面对面,一对一,不容错过!

武汉大学

-luojia1893-

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封面摄影:张然

排版:古思雨

投稿邮箱:whu_luojiahao@163.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