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关于登记车辆信息、加强校园交通整治的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1-03-02 00:00 浏览量: 3223
文理学部各单位:
当前校园交通问题比较突出,已经影响、干扰了学校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正常进行,威胁师生的人身安全。为此,根据学校领导要求,结合校园交通现状和实际,即日起,学校开展交通整治。特此通知如下:
一、全校公车及教职工私车一律凭武汉大学校内通告证进入校园。
二、外来办事及探亲、访友车辆必须自觉接受门卫管理,进行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且同门出校。
三、加强行车、停车管理,禁止在主干道及交通要道、岔路口等禁止停车的部位泊车。对于违停、违行的车辆,视情请交警执法并照相、贴条,定期通过校内媒体等方式予以曝光。

四、严格进行校内车辆登记、统计工作,为门禁管理做好准备。各单位必须于

32日(下周三)前,将登记、统计情况报我分部交通科。
五、禁止无牌无证及大功率摩托车进入校园,禁止酒后驾车、超速、鸣笛、随意停放、堵塞消防通道出口等各类情况发生。
六、各单位举办涉及校外车辆的活动、会议、学习班、培训班等,应事先与我分部联系,一同商定车辆、交通管理事项。有往来关系的外来车辆,由对口联系单位负责提前通知,确保交通整治顺利开展。
交通安全管理是涉及到全校师生的民生问题,是公共安全和秩序的组成部分,请各单位对所属驾驶人员进行教育,切实做到人人皆知。各位车主应认真执行《武汉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自觉配合交通整治。
保卫部一分部

2011224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