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公告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1-07-01 00:00 浏览量: 2900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1届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间:201072日周六点: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告厅

学生:

8:20前在大厅签名墙签字留言、登记租借或购买学位服,教工之家换衣服。(见附件着装要求和流程单)
着装要求和流程单.doc(30.00KB)

以下图片为签名留言墙

8:30

整,院领导着袍装(自备衬衣领带)、教师正装毕,进入大厅,全体学生起立鼓掌,主持人示意学生落座(见以下座位分布图)

第一项:

830-845程前介绍;学员入座报告厅中间、两边谢绝入座;
家属观礼在两边的第四排(含)以后就座

第二项:

845-850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三项:

850-855院长博士生导师

陈继勇

教授致辞

第四项:

900-915学院副院长王永海教授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研究生(在职)的文件

第五项:

915-920学院领导李燕萍教授宣读关于授予学位文件

第六项:

9:209:25毕业生代表谢敏发言

第七项:

925-930教师代表徐莉教授发言

第八项:

9:30:10:20院领导、博士生导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见附件授予学位顺序)

陈继勇

李燕萍叶永刚曾国安王永海王先甲

学生上台后面对院领导行简易鞠躬礼

——院领导与学生握手——拨流苏——院领导递上学位证书和鲜花——站在领导左侧,持鲜花证书合影——留下鲜花和证书在原位置——学生顺

针方向离开台面
——学生就座原位置——院领导继续下一组扶正流苏、授予学位;(每组

间大概不超过
30秒,请听从工作人员调遣)
授予学位

学院安排有专业摄影师摄像师,为了保证照片清晰、自然,请亲朋好友勿影响到现场指定专业拍摄人员工作。为了保证学位授予的流畅性,在台上期间,请不要单独和其他导师合影(整个学位授予仪式结束且大合影结束后,可单独邀请老师合影)

第九项:

1025-11一门厅合影(合影前院领导、教师在贵宾厅等候,学生集合毕,通知他们再落座)
天气炎热,为了不耽误大家共同的

间,请按照事先安排的顺序站位,(见附件合影次序表)听从摄影师的调遣。本次只安排大合影,各班如需要另行合影,可自行组织,摄影师将为班级合影服务。合影完后如需要另行和教师合影,可单独邀请。(见附件合影次序表)
合影毕,请及

归还学位服给学位服租赁公司,领取押金。

MBA

A108找张晓华老师(电话:68752369)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档案以及优秀毕业生奖状;

会计硕士、物流、项目管理工程硕士请到

A106找黎菊梅老师(电话:68753001)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档案以及优秀毕业生奖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