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校友和学院EMBA学员激情参加汉马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4-18 00:00 浏览量: 3712

MBAChina网讯】4月15上午7点30分,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2018年武汉马拉松正式开跑,两万多名参赛者穿过一条条街道,跨过长江大桥,用双脚感受武汉这座城市的活力,领略最美赛道的独特魅力。在这些参赛者之中,学院校友和EMBA学员们也积极参与,跨越两江三镇,不断突破自己,圆满完成比赛。

武汉大学EMBA学员在汉马中的合影

本次汉马中签率低,很多同学错失参与机会,EMBA苟鸣春学员捐资10万,给同学们争取到55个马拉松赞助名额,达成了同学们的心愿。

文科园林李从文校友,以49岁的年龄征战马拉松,在所有参赛者中,属于年龄较大的1%。由于飞机晚点,他比赛前夜到达酒店已11点,第二天五点便起床,这虽然对他的状态有所影响,但他的心情却没有因此受到影响,这一次的马拉松他也有着不一样的感受:“用脚丈量求学时曾经走过的路,有着特别的意义,它带给我的不仅是满满的回忆,更多的是对这个城市变迁的感动,和对这个时代的感恩。”

卓尔智城集团总裁方黎,从来没有跑过马拉松,方黎这次参加汉马源于与好友的一次“小赌局”。抱着不服输的念头,他提前一个多月开始练习,每隔两三天就跑几公里,最长一次的距离是10公里。“这次半马20公里,其实我完全没有试过,早上出发前还有点担忧。”这点“小担忧”很快就被跑友们的热情给挥散掉。“几万人同步做拉伸运动,沿途不认识的路人纷纷为我加油,医疗站的志愿者不时关心跑友的状态,都让人感到动力满满,不知不觉这20公里就跑完了。”方黎用“完美”来描绘自己2个多小时的跑程体验。

武汉大学EMBA户外协会会长、贵州珞珈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苟鸣春兴奋的以诗咏志。

清风拂过长江

也爱着万物

我们与你同乐

从晨曦到太阳升起

闻到珞珈山的花香

和东湖水一起涌动

阳光与珈人一起燃烧

我们热情拥抱你的温暖

1603班沈彩霞学员,带着膝伤上阵,只为不辜负同学的一番心意,不浪费得之不易的汉马名额。就像她自己所言:“这一路的心路历程一言难尽,完赛拿到奖牌的那一刻被自己感动哭了,在此要感谢苟会长安排的直通名额,英姐安排的酒店住宿和终点迎接盛宴,感谢推我上阵的廖会长和兄弟姐妹们,一路上有你们,我之幸运。”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学员参与了此次武汉马拉松,让我们看一看他们有什么想说的话,以及他们对此次比赛的感受。

1502班熊璐学员:“顺利完赛!马拉松第五个奖牌,行动、坚持、超越!”

1601班石宇学员:“Maytheforcebewithyou!”

经过此次武汉马拉松的征程,各位学员们不仅感受到了汉马美丽的赛道景色,而且也感受到了武汉这座城市的生机与活力,更在比赛过程中,突破了自身极限,领略了运动的快乐。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MBA和E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