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沙七启动!招募火热进行中!就等你来挑战!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11-16 00:00 浏览量: 3098

2017年11月11日,这是一个一如往常的光棍节,也许你正在与马云协商上万生意大计,并为那1682亿的销售额贡献着绵薄之力……而与此同时,在武汉大学经管院,却有着这样一群热情满满的青年,聚在一起进行着更为有意义的沙七启动仪式。

v组委会代表授旗-沙七启动仪式

武汉大学从来不乏期望挑战自我,渴望实现自我价值的有识之士,而经历了从沙二到沙六的洗礼后,更加鼓舞了武大MBA学子们勇夺赛事最高奖沙鸥奖的决心。本次亚沙宣讲会暨启动仪式既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再次吸引了众多渴望挑战的热血青年。在本次的宣讲会中,首先由校方代表李辛欣老师发表讲话。李辛欣老师表达了对沙七赛事的关注与支持,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勇于挑战自我。接着由组委会代表讲解沙七赛事。

v校方代表李辛欣老师授旗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迎来了本次宣讲会最精彩的部分——“老队员经验分享”。

沙五队长覃鑫毅沙六队长王国柱沙七队长余其旺,还有沙五沙六的郑昕、万亮、管俊、赵备、罗天慧、梅雁等老沙友们都到场交流分享。参加亚沙的人,都会有一种情怀,一种信念,大家都铭记在心的一句话“亚沙一次,沙友一生”,而这一句名言,真正就体现在当天参与分享会的前辈们的每一个细节里。我们听着梅雁讲述作为一名随队记者如何记录者所有的过程,听着郑昕讲述如何从一个有洁癖的曼妙女子变成一个一切都不在乎的冒沙大汉,听着赵备讲述他的生活除了苟且,还有沙和远方……听着前辈们分享着沙漠里如何的难以适应,与伙伴一起又是如何的开心快乐……

v沙五、沙六前辈经验分享

v沙五、沙六前辈经验分享

沙七队长余其旺讲到,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我们来到珞珈山下,读书、行路、阅人无数、赶不上和珞珈勇士们一起去腾格里沙漠的脚步!

随着前辈们的细细分享,我们仿佛能体会到这过程中的无比艰辛,但似乎,我们也能看到那漫天繁星的荒漠,我们沙友围坐一起,相互鼓励,相互分享,相互逗趣的美好景象...

最后一个重要环节要特别感谢本次选拔赛赞助商爱普生的大力支持!此处大大的为健康科技爱普生EPSON打call!亚沙宣讲会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大家对即将到来的沙七赛事及沙漠行程充满着期待。

v往届沙五、沙六前辈合影

最后的后记

也许,这仅仅只完成了一个开始,也许这仅仅只是一次宣讲,但我想,在这漫长的生命中,我们已经花费了太多的精力在符合这个社会的标准上。我回头看看电脑里塞爆的未处理的邮件,手机里一堆等待回复的电话信息,抬头看看天空,我真的很想去尝试那广阔无垠的沙漠,去体会体会什么叫做极限,去证明什么叫做信仰!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有机会欣赏到大漠孤烟直,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有这样的勇气去挑战自我的极限。而沙七,是我们心中的一个梦,愿你也能够与我一同携手去完成这个梦...(撰稿:易玲,摄影:赵弈,校对:余其旺)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

沙七等你来战!.

PS:11月19号下午,武大沙七选拔赛,扫码报名吧,沙七等你一起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