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MBA职业发展第二届精英推介会成功举办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11-30 00:00 浏览量: 3187

1126日,武汉大学MBA职业发展第届精英推介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共有三十六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二十六家企业参与了现场招聘,十六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推介会的现场互动环节。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严若森教授、副主任卫武教授、专业学位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辛欣老师和MBA教育中心尹俊老师、徐君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2017级MBA学员徐琼和易玲主持。

活动伊始,严若森教授发表致辞。首先感谢为筹备本次活动付出大量劳动的老师和同学,感谢参与本次推介会的企业家们,同时也感谢特邀嘉宾德勤中国合伙人钟国辉先生即将带来的主题讲座。在发言中提到同学们在选择职业发展的未来时,应忠于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同时,在选择中增值,在选择中成长。

随后,德勤中国合伙人钟国辉先生带来“最完美的职业发展,不止向‘钱’看”,他以自己亲身经历的职业生涯,从“性格说、他人说、金钱说”三个方面来阐述,最重要的是选择自己的兴趣,同时要忠于自己的选择,才能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收获成功的人生。

接着,在易玲同学风趣的主持下,来自MBA2017级的四位同学,分别代表不同的职业类型上台做自我介绍和简历阐述,经过第一轮印象评比后,在场企业家们纷纷做出投票,最终最受企业欢迎的两位同学留下继续比拼。在第二轮紧张的压力面试环节,两位同学都睿智并巧妙地完成了企业给出的难题。最后,现场的企业家代表们纷纷从自己的企业和所需岗位要求出发,就两位同学的职业经历、未来职业走向和需要改进提升的地方提出了很多建议,让现场许多学员都受益匪浅。

最后,来自武汉蓝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的创始人李宇红、广东杰科律师事务所董事长钟勇军、四达时代集团CEO刘金泉、家乐福(中国)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区域总监AlainCORNET、武汉林子美农林科技有公司招才顾问李峰分别上台就企业眼中的“精英”人才、如何发挥“精英”的价值和“精英”的发展与保留进行了简单发言。给在场MBA学员的职业未来规划带来了多方位的指导和建议。

活动在给现场企业颁发“武汉大学MBA职业发展合作企业”的仪式中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对于学员和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平台搭建是持续性的,不会因为本次活动的结束而终止。武汉大学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将继续为学员和企业提供平台服务。(通讯员:李辛欣)

参与武汉大学MBA职业发展第届精英推介会的企业有:

武汉光谷北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

武汉蓝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英迈寰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英域成语言培训(上海)有限公司【EF英孚教育】

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

武汉高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湖北省担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建设大道证券营业部

武汉健民大鹏药业有限公司

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四达时代集团

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原华信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康明斯燃油系统(武汉)有限公司

家乐福(中国)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北京职业梦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林子美农林科技有公司

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宜尚职能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杰科律师事务所

湖北保和控股集团股份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