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魅力何在 明星就读MBA的背后隐藏着哪些秘密

MBAChina
2018-04-14 00:00 浏览量: 4135

MBAChina网讯】为了让自己从优秀变为卓越,MBA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不仅是职场高管选择就读MBA,就连这些明星大咖也选择了走MBA这条正确的道路,那么MBA究竟魅力何在,竟让这些明星情有独钟。

为了扳倒和珅,纪晓岚去读金融学了,吴奇隆、吴秀波毕业于北大EE,任泉更是五年读完三个MBA,而后彻底退出娱乐圈,转到投资行业!董卿、陈鲁豫也就读于国内某知名商学院,越来越多的明星把目光投向了MBA,难道他们读MBA是为了镀金、提升文化素养、加薪,也许这些都不止,真正内幕竟是这样。

一、MBA提前面试具有优越性

①提前面试为诸多的考生提供方便,降低考试难度,减少考试压力,从而提升通过率

②为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进入MBA院校降低了门槛,并且为考生节省了时间。

③增加考生的就业选择空间,为考生筛选适合自己的院校。

二、可选择知名度高的商学院

前边提到了明星就读MBA院校,那么知名度较高的知名院校有哪些?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在2014年福布斯名人榜吴秀波的排名升至第29名,收入为3500万元。在财富增长的同时,就读MBA也从未停止过,吴秀波就读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北大光华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领袖,借助北大深厚的人文底蕴、系统而创新的课程设置,使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很深刻地了解到前沿的商业知识,具备跨文化的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成为具有在复杂环境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勇于承担未来挑战的创新型人才。

三、就读MBA,可以增加专业的管理知识和技能

读MBA进修,一方面没有年龄限制,另一方面不会耽误工作,并且在这些不受任何限制的情况下,为管理投资方面积累更加专业实用的知识。从而进一步积累庞大的社会影响力,为转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就读MBA优势何在

1、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在管理界成为王者

2、加强自己的信心

3、提高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磨炼自己在这方面的专长,掌握最新的分析方法和手段,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人生职场中的挑战。

4、掌握团队合作的技能,MBA的学习通常都是由很多小组成员之间的积极配合,团结奋进,营造和谐发展的气氛。

5、扩大自己的人脉圈,攻读MBA的人除了这些明星还有职场高管、公司董事,与这些人共同学习,为自己拓宽了人生的道路。

6、除此之外,就读MBA也是人生当中提升自身重要的环节,获得MBA的资格承认,并且这是对个人能力的肯定,有了MBA证书,即将为人生开启了新的一扇大门。

现如今闭门造车的结果将注定被淘汰出局,唯有通过就读在职MBA方可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因此报考MBA不论是明星大咖还是职场高管,想在MBA的学习中脱颖而出,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投入到夯实稳健的学习中去。

(本文转载自竟成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