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考生面对MBA何去何从?

MBAChina
2018-01-15 10:52 浏览量: 4600

MBAChina网讯】MBA是一种专业硕士学位,所以在教育方式上是为了培养能够适应社会需要的实战型人才,而对于企业来说,实战能力的重要性要远远高于普通的理论研究。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招生的大数据显示,报名MBA的学生越来越年轻,那么,大龄考生真的适合考MBA吗?


招生大数据


通过报考学生的总体来看,目前报考非全日制MBA的学生多为“85后”,主要年龄在30~34岁之间,而全日制的话,年龄趋于“年轻化”,已经有一些90后报读,最小有1993年出生的。


“年轻化”vs“大龄考生”


年轻人也确实在MBA的竞争中有他们的优势,比如应试能力强。但是,真的“大龄考生”就没有竞争力了吗?其实不然,虽然大龄考生的应试能力相对较弱,但是大龄考生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开阔的视野都是加分的项目。


“大龄考生”何去何从?


第一,老帅想告诉所有大龄考生的是,MBA在报考年龄上是没有限制;


第二,MBA对于大龄考生来说,有着以下作用:①快速提升商业背景;②帮助考生们加深对行业与管理的理解;③帮助同学们建立优质的圈子。


第三,对于大龄考生而言,虽然因为离开学校太久,在联考上面会有点弱势,但是只要备考到位,好好准备还是可以通过的。


综合以上问题,社会已经出现了*MBA,*MBA又称在职MBA,只需要每个月一个周末两天的时间学习,期末进行论文答辩即可。 *MBA毕业后可获得国外院校的硕士学位证书,在国内外都是受到承认的。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是否愿意参加联考或者报读*MBA进行选择。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搜狐教育,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