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在*在职MBA上面到底值不值?

MBAChina
2018-01-15 10:03 浏览量: 4939

MBAChina网讯】MBA是商业界普遍认为是晋身管理阶层的一块垫脚石。现时不少学校都与世界知名的大学商学院学术合作,开展他们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的招生对象一般为大学本科毕业、具有三年以上工作实践经验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和工商企业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而其他硕士研究生可以招收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招收在职人员。但是MBA的学费却是让人望而却步。但新与成商学院会让你的观念有所变化。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在MBA上花费那么多?值不值?想要回答这个问题,要从两个方面思考:


第一,你是否已经拥有,或者几乎免费获得这些收益?


比如一个在喜欢的行业迅速上升的职位,你大 可以不管“管理职位”“行业加分”“求职平台”,如果你有很好的自我学习能力,也许“系统梳理”“系统思考方式”等也没有必要。回顾一下已有资源对你做选 择很重要。


第二,你的付出和收益是否值得?


好的MBA花费在10-30万元,以及大概两年的周末时间,大量的社交精力。你完全可以投入到其他地方,获得你发自内心想要的东西,比如其他学科,一个爱好,一段恋情,一段没好时光……


想学习MBA就不能让英文变成我们的绊脚石,统考太难?精力不足?消耗太大?这些对于在职MBA来说都不是问题。面对问题的时候我们要尽力解决问题,如果问题不好解决那不妨换个途径与方法。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搜狐教育,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