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MBA到底有什么优势?

MBAChina
2018-01-15 09:58 浏览量: 3931

MBAChina网讯】多数人认为硕士的意义就是做研究和读死书。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其实并不是这样,MBA的意义在于它的“实战性”与“体验式”。


挖掘自身的无限可能,为自己创造更多机会。


如果你梦想中的未来雇主非常看重MBA学位,那么一流商学院的文凭一定会给你大大加分。如投资银行和咨询公司,一个顶尖的MBA学位更是进入中层管理人员的通行证。而除了一纸文凭,MBA体验式学习带给我们的还有更多。


首先:让你学会思考。


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从进入MBA课堂我们就可以发现:MBA教学一改我们曾经熟悉的题海战术,课堂上学生也不再需要奋笔疾书,老师一般更多的注重案例讲学,这大大的开阔了我们的眼界。积极思考、讨论、引经据典,也就成了很多MBA学生的必备技能。


国际背景,了解国际商业状况


如果你的未来工作目标在国内,那么国际上的整体商业发展背景对你是否有用? 当然有用。虽然这种作用不像一笔资金或一个就业机会那么明显,但对国际行业发展的了解可以开阔眼界,让你有全局意识。


项目选择,准确的自我定位


每个人的MBA课程并不是完全一样的,有必修课也有选修课,有必做作业也有选修项目。当你在定制学习计划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地进行自我定位。这听上去很简单,但唯有真正了解自己的优劣势以及目标,才能在对的方向上越走越远。


不仅如此,所以现在的现状是:新老企业家都意识到实用型商学教育的重要性,所以中国最具潜力的商科人才群体争先恐后地接受中国的商学院指导,而反之,中国商学院也凭借每年源源不断毕业的中国精英MBA群体,迅速崛起。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搜狐教育,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