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转岗做管理层?“股神”巴菲特推荐你先读个MBA

MBAChina
2018-01-11 18:13 浏览量: 3433


MBAChina网讯】MBA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的摇篮,随着近些年社会经济的发展和教育改革政策的推进,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很多人选择读MBA想获得先进的管理学的方法,提升自己的学历,同时也可以拓展人脉关系。那么,为什么晋升管理层都推荐攻读MBA呢?准确调剂,立即点击



MBA解析


很多在职工作人员在工作年龄达到一定年限的时候,由于自身对于工作适应性以及家庭等多方面的考虑,就开始选择想要转岗做个相关行业的部门管理层,但是想要做管理层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那么,什么途径能够帮助大家顺利完成转岗呢?“股神”巴菲特建议大家,可以先读个MBA。


“股神”巴菲特便是在工作后攻读MBA,并在MBA课堂上认识的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人——“苏珊”,也就是他第一任妻子。在巴菲特投资前期给了她巨大的帮助!


首先,MBA译为工商管理硕士,学习的内容是工商管理方面相关的课程,这种方式不仅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自己的管理方面相关的知识,而且还可以通过MBA学习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知识进行系统化。


其次,想要做一些大公司的管理层在学历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招聘单位非常看重管理层的学历和学习背景,MBA的学习能够为你大大加分。


攻读MBA的优势:


1、从繁忙的工作中慢下脚步,获得一次全新提升的机会


现在特别是在一些大城市,生活节奏很快,大家好像每天都很忙,很少有时间去坐在一个教室里安安静静的学习。在这样一个学习的过程中,不仅能够学到丰富的管理知识,更能够通过学习和工作时间的安排学会自我时间管理。这两点对于一个管理层未来的发展都是非常重要的。


2、认识到自己的知识还很浅薄,学会向他人学习


很多人在进入商学院之前,在自己工作的小圈子里都是被认为是佼佼者的角色,可是,事实上进入商学院之后,你发现,还有很多更加厉害的人存在,你觉得自己还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学。有调查显示,商学院学生认为,在学习的收获上,课堂收获只能获得30%,剩下的大都是依靠同学之间相互交流获得的。


3、商界、政界大有作为的高管成为终身好友


虽然说这是商学院的一个附加价值,但是这也是多年后被商学院学生讨论的最多的地方。在经过了商学院学习的历练,可以结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些人可能成为你终生的好友,可能会成为你事业的合作伙伴,也可能成为你工作的助推器。商学院的人脉也是你人生非常宝贵的财富。


总结: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成功转岗成为管理人员,管理是一项非常复杂而严谨的工作,如果没有系统的学习是很难胜任的,目前有很多管理层通过这个学习来实现自我提升。希望MBA的学习也能够顺利帮到你!准确调剂,立即点击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搜狐科技,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