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MBA人士:一张图帮你决定要不要辞职

MBAChina
2016-02-23 09:41 浏览量: 3015

MBAChina网讯】2016年就这么快开始了,小伙伴们是不是蠢蠢欲动想跳槽?做得不开心,想辞职又没找到新工作?或者找到的又未必合意……不用担心,给你一张锦囊,帮你分析一下!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205853940 / 134993257(已满)/346590212,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MBA评论推荐:


MBA评论:如何成为一个真正思考的人


MBA话题:互联网大佬背景身份大起底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调剂时间汇总


2017MBA/MPA/MPAcc备考交流群汇总


欲了解更多MBA评论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vie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