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十六|领队和A+队员 | 谈戈十六的精神和超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5 15:03 浏览量: 4647

在境界上超越自我,这才是真正的领导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介绍,中科大从戈十一正式参赛,这次有38名队员参加,突破了历史最好成绩。他本人是第二次参加戈赛,感觉赛事整体组织的越来越好。从点将台的对玄奘精神的呈现,到文化与公益论坛对戈赛理念的更新诠释,让人感觉到,戈赛不仅仅是一个体育赛事,已经成为一个品牌IP。

尤其是文化与公益论坛上对“从生意到生命的意义”的讨论,都让人感觉到,戈赛理念中“超越”的内涵不仅是在成绩上超越对手,而是在境界上超越自我。这才是真正的领导力,真正的企业家精神。

徐毅表示,中科大EMBA教育强调全球视野和社会责任。参加戈赛之后,尤其是在现阶段,有必要把企业社会责任教育提到一个新的高度,作为一个体系性的行动,让学员充分感受到,社会责任是企业永续最关键的责任

百年厦大,在戈赛上特别的“校庆”

“每一个有理想、愿意超越自我的人,都应该到戈壁这块神奇的土地上来历练一下自己。”耿辉认为,这四天三夜的行程,对参与者会有很全面的提升。无论是对自己的认识,对身边人的认识,都会有全面的刷新。

当你在茫茫戈壁是,把自己当作一粒沙的时候,不再是生活那么多名头的社会人的时候,是一个很好审视自己、审视自己和其他人关系、和这个世界关系的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在这个赛道上,从队员、到队医、再到工作人员,只要参与戈赛的每个人都在这几天里,集中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这个比赛就会更加精彩。

(来源:玄奘之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