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新征程,共远行,一起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MBA2001班第三次班会成功召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9 10:26 浏览量: 4831

12月20日中午13:30,中科大EMBA2001班全班同学在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5号楼成功召开了第三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汪达海主持,班级助理张文君老师应邀参加,并作精彩发言。

会议对本学期班级的学习考试情况、评优制度、班费使用等作了通报,对班级各项活动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和规划。

首先汪达海同学重温了班级目标,希望大家要按时保质上课,完成各项教学目标;同时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秉承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团结协作、说到做到的理念,做到诸事多沟通、事事有回应,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乐于分享资源。

而后,汪达海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本学期班级组织的各项精彩活动,第一次迎新晚会、战略管理移动课堂之走进科大讯飞、安硕杯篮球赛、足球赛、掼蛋比赛等。过程中我们见证了孔智、顾传高、刘秀娟的音乐才华,班委和小组长们辣眼销魂的舞蹈丰姿,韩卫学、刘宗俊、姚旺、金卫斌等半数以上同学迅速拉起的篮球天团,还有进可攻退可守的新女篮、女足组合---杜秀荟宁,以及数字化智能化领域科技进步对我们生活的影响,战略、管理在我们生活和工作等方方面面的渗透。此外,班级还专门设立了“每月E谈”大看板,记录同学们课堂教育和活动组织的输出,自9月开学至今,班级在EMBA公众号已先后发表6篇课堂笔记和3篇活动宣传报道。班长鼓励大家除了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外,还要将所学所感及时输出、分享,既能践行理实交融的校训,又能给学生生涯留下深刻的印迹。

紧接着,汪达海同学对班费的使用明细和收到的赞助作了公示和说明,截至到目前,班级已收到了来自半数以上同学个人和企业赞助的总价值超过7万余元的物资。

短暂的回顾后,汪达海同学针对后期的评优计划、新春联谊会、宣传稿、学习笔记及班级赞助等事宜作出了规则和工作规划解释,并做了未来展望。

最后,班级助理张文君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同时对班级学风建设、评优制度等给出了建设性建议,本学期已接近尾声,新年即将到来,她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积极参加课堂学习和实践,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并在这个过程中学习成长、收获友谊,收获更加美好的明天。

2020年即将远去, 2021年的新征程即将开启,同心远航的路上,我们相信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