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1804班】中国科大MBA管理精英实地调研科大讯飞公司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07 15:36 浏览量: 2136

为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的发展,学习切磋创新企业管理经验,7月26日,中国科大MBA1804班全体同学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通过一天干货满满的调研学习,同学们纷纷感触获益良多。

上午8时45分,调研队伍乘车从科大南区出发前往科大讯飞公司。到达后,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科大讯飞的展厅。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了了科大讯飞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应用情况,近距离体验了讯飞听见系统、翻译机、智医助理等多个AI技术应用的重要成果。通过参观展厅,调研队伍深刻的体会到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对于社会变革的重要性。

随后,调研队伍一行人与科大讯飞接待人员在会议室交流答疑,冲撞创新思维的火花,深入交流创新管理经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科大讯飞公司的人力资源体系结构布局、人才招聘体系、激励制度和文化建设等,而科大讯飞的工作人员也表达了对科大学子独有的亲切之情,并表示在讯飞也有很多科大毕业的人才,未来科大讯飞和MBA中心之间可以有更多的互动,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1804班实地调研活动在所有同学们的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一行人怀着满满的收获重返科大南区。

科大MBA1804班文章作者:梅露露图片提供者:李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