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1808班】“霸”班来袭——MBA1808的夏夜盛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27 10:43 浏览量: 2683

“霸”班是什么?

想知道,那就跟着一起走进MBA1808班的夏夜盛会吧!这里将为你呈现那些让我们深思、让我们享受其中、让我们用心体验、让我们彼此连接的故事盛宴。

故事的盛宴拉开了,MBA1808班的才子佳人们登场咯!

在我眼中,这里有团霸天团:案例霸、GMC霸、沙八霸、创业大赛霸;这里有明星“霸”员们:学霸黄天宇、颜霸贾文庆、创业霸台布斯、情商霸飞哥、作业霸殷立晨、吃霸司徒、肌肉霸周超、舞霸天天...最了不起的就是1808班拥有的独一无二的“霸”气核心女孩——班长郑小曦。

“霸”班核心男孩、女孩们的盛宴,美食美酒相伴,又怎么少的了载歌载舞环节了。一曲嗨翻全场还不够,那就再来一首,麦霸们齐登场。又是万人期待的天天舞蹈solo,瞬间引爆全场。

拥有这么多“霸”气的核心男孩、女孩们,怎么可以少的了“吃喝玩乐抽大奖”的环节呢。拿出你们手里的幸运号码牌,让我们来个“一触即发奖”,再不行来个“二话不说直接抽奖”,何其幸运抽个“三生有幸奖”。

接下来,还有1808的“老规矩”——每月保管你吃一次蛋糕,祝福6月与7月的“霸”友们生日快乐。

因为有付出,所以有收获——这才有了我们的“霸”班。在晚宴的最后,张圣亮与段元应主任给同学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与勉励:1808班的文化是:我们是彼此一生的好朋友,甚至像家人一样的感觉,我们要共同追求一种精彩的生活方式,做一个永远的“霸”班人。

高潮迭起的夏夜盛会,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我们心中荡漾。这是属于“霸”班的芳华,是属于我们的专属记忆,温馨的同学情在微醺之夜蔓延。1808未完待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