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与告白--写在玄奘之路回归日合肥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25 16:11 浏览量: 1993

玄奘之路回归日-个人分享

2019年7月20号,合肥洲际酒店百利厅,玄奘之路回归日合肥站会场

高朋满座,大咖云集!这是中国科大戈友的一次规模空前的聚会, 这也是玄奘之路一次意义深远的回归!由于时间总控的原因,原本要在现场做的分享临时取消,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面对中国科大以及众多兄弟院校的戈友们,心里实在是有太多的话要讲,那么就换一种方式,请大家听一位普通的戈友,来说一说自己和中国科大的戈壁记忆!

我是涂好祖,来自中国科大EMBA1002班。

我是中国科大戈十回归日上一位普通的观众,也是中国科大戈十英雄们的一位忠实的粉丝!

我是戈十一之前的一个典型的中年油腻男;我也是戈十一完赛之后,很多同学眼中一位逆生长的典范!

佛经中,有这样一句话,“法不孤起,仗境方生;道不虚行,遇缘则应”!世间的万事万物,既不能凭空产生,更不能独立存在,必须有多种机缘的合和才能运转。回首我踏上戈壁的历程,处处充满未知,却有时时给我惊喜,作为一个戈十回归日上的跑步菜鸟,十个月之后,如愿踏上戈十一,顺利完赛,并且拿到三个有效成绩,我想这绝不是仅仅只靠对跑步的一腔热血就能够做到!没有一种信仰的支撑,没有一种对玄奘之路精神的不懈追寻,没有身边队友们的鼓励和陪伴,不可能坚持得下来!

所以,真的非常感谢中国科大戈十的勇士们,因为是你们的引导,让我开始去梦想着这样一次挑战!感谢教练和医疗团队,是你们的指导和呵护才让我即使在面对伤痛的时候,依然没有放弃,依然选择了坚持!感谢所有的队友,你们每一个人的陪伴都让我的戈壁之行变得更加完美!

——科大腿戈

当然更要感谢尊敬的余玉刚院长和管理学院及EMBA中心的各位领导、老师,因为是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才让我们每一位中国科大的戈友们最终能够成就这样一段难忘的旅程,才让中国科大的玄奘之路精神在从戈十到戈十四的一步步跨越中,得以传承和发扬!

02

感谢玄奘之路赛事的创始人曲向东先生和他的团队;从踏上这条路以来,历时十五载,不忘初心!其实他们是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和传递玄奘之路精神!

亲爱的戈友们,茫茫人海中,因为玄奘之路,让我们能够在戈壁上有这样一场因缘际会,为了戈壁上的四天三夜,我们共同经历了那么多的泪水与欢笑,期待与感动,伤痛与挫折,争吵和包容!

我们一同在戈壁大漠的星空下恍然入梦;

我们一同在依稀的晨光里收拾行囊;

我们一同在炙热似火的黑戈壁上奋力奔跑;

我们一同在终点队友的怀抱里尽情的释放自己!

此时此刻,我的眼前又闪现出戈十英雄们描摹的那伸手可及的大漠星空;

此时此刻,我仿佛看到了戈十一体验日,戈壁尽头的那道绚丽的彩虹;

此时此刻,我再次感受到了戈十二赛场上,科大二B 和“非常6+1”组合的冲天豪气;

此时此刻,我似乎又一次触碰到了戈壁清泉上,中国科大戈十四大A队员拼尽全力,共同冲向终点而卷起的烟尘!

太多太多的瞬间,太多太多的风景;

太多太多的故事,太多太多的传奇!

我们似乎还在擦拭昨天的汗水和泪水;

我们似乎还在倾听昨天的呐喊和鼓声;

我们似乎还在执念戈壁女神们倒影在疏勒河里妖娆的身影;

我们似乎还在回忆沙洲夜市上一杯杯甘甜的美酒和一双双不醉不归的眼神……

而似乎就在一瞬间,我们又穿越到了玄奘之路回归日合肥站的会场,来到了戈十五启动,这样一个新的起点。

从2006到2019,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经历了从几所院校,几十名选手到六十多所院校三千多人参赛的蜕变。而中国科大的玄奘之路,也从戈十观摩院校的身份开始,完成了五次戈壁征程!

我们相信,从戈十一到戈十四,从26名到一个新的26名,这决不是简单的原地踏步!而恰恰是我们和戈赛共同成长的有力见证!

我们相信,中国科大戈十三的勇士们对卓越奖的触手可及,所带给我们的那种期盼、那种无奈、那种不甘,其实早已内化成了一份新的激情和动力,深深的融入了我们每一位科大戈们的血液里,

所以,我们相信,中国科大戈十五,一定值得我们每一位戈友期待,一定值得我们每一位对手期待!

“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真的想对所有来到现场的兄弟院校的朋友们说一声:感谢!今天的齐聚一堂,我们其实就已经为彼此注入了新的能量!虽然,相聚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甚至都还没来得及为很多朋友敬上一杯热辣的美酒,没有来得及给您送上几句温暖的寒暄;但是相信这份迟到的祝福,同样能够为我们共同前行的路,带来吉祥!

我们相信,伴随着中国科大戈十五大幕的拉开,我们每一位中国科大的戈们,也必将会在自己的戈壁记忆里,翻开新的一页;

因为,今天,有你们在一起!

因为,明天,有我们在一起!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不断做着向外扩张的努力,正因如此,我们才更需要有所内求,以让我们的生命始终有一个能够回归的地方。于我而言,玄奘之路早已不仅只是那片戈壁大漠,他其实已经追随着我的脚步,延伸到了我足迹所至的每一块土地上;玄奘之路精神,早已不仅仅只是四天三夜的大漠上的奋力奔跑,他早已具化成了戈壁上玄奘大师一个孤独而坚毅的西行背影,让我时时仰望,让我努力践行!

祝福中国科大 ,祝福玄奘之路,祝福每一位姐妹兄弟,祝福戈十五!

02

01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