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中国科大MBA“洽洽杯”乒乓球联赛完美落幕 [2019-04-2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22 00:00 浏览量: 2380

为了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思想,增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在联合会运动赛事部精心筹备和赞助商“洽洽”鼎力支持下,4月13日晚18点30分,“洽洽杯”中国科大MBA2019年乒乓球联赛”在徽龙体育俱乐部拉开了帷幕。

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国际“惯例”,进一步增加班级团队内部的凝聚、鼓励更多人参与进来,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

男子单打选手包括:袁大鹏、周伟、章旺旺、吴凡、于君、邓飞贺、雷达杰(国际班)、方钊、孙智利、吴庆才、李明明、胡欣欣、董翔、袁平、李子振、朱龙和陈涛平等同学;女子单打选手有:吴琼、赵慧中、朱志聪、张艳平、封叶、崔春林、武丽娟、吕倩、范雷蕾、崔春林等人;混双双打选手有:谢尧/崔春林、吴凡/张艳平、于君/吕倩、邵洪皓/朱志聪、方钊/吴琼、袁大鹏/王燕等人。

此次的男子冠军种子选手1803班袁大鹏在一开始快速进入状态,他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找到了手感,正反手的弧旋球攻击打的有声有色。经过同学们一路的过关斩将,争夺异常激烈。整个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各种精彩回合的喝彩声不断地响起。袁大鹏与周伟的男子单打冠亚军争夺之战,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之战,双方比拼一度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多次打平,最后袁大鹏在关键分的争夺上用一记正手的扣球绝杀了对方,敲定了最终的胜局,拿下冠军。

混双比赛中,吴凡与张艳平的组合虽然在一开始处在了落后的局势,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多回合的精彩厮杀,他们稳住了心态,让1追2最终反败为胜。

此次比赛历经数轮耗时近3小时的激战,1803班袁大鹏获得男子单打冠军,1805班范雷蕾获得女子单打冠军,1802班吴凡/张艳平组合获得混双冠军。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队员们纷纷表示这类活动要多多组织,自己也会积极参加。

联合会体育部通过赛事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也为今后学院举办类似的大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咱MBA中心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状态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中国科大MBA的校园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

图 片:MBA1805 石小川

文 章:MBA1809 张汇闻

审核编辑:MBA1807 于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