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BA——志邦队出征沙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29 09:35 浏览量: 5047

【MBAChina网讯】“三天三夜腾格里,不屈不挠科大人”,随着音乐响起,一部由C队摄影师方钊同学精剪的视频率先给大家展现了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中国科大志邦队出征仪式于2019年4月20日下午6点在高速开元大酒店正式拉开序幕。

中国科大MBA中心张圣亮主任、沙8全体队员以及历届亚沙赛队员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赞助商代表一同参加,出征仪式由成玉诚、范思远两位同学主持。

仪式首先,MBA中心主任张圣亮老师致开幕词,作为广受大家爱戴的良师益友,张主任一直对亚沙赛关注备至,并且他也是一位曾经征战沙五的参赛选手。

张主任在致辞中说到亚沙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赛事,更是NBA的第二课堂,通过三天徒步穿越七十公里的沙漠,体验在极端恶劣环境下的自我挑战和自我突破,比赛过程体现的是团队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同时他对沙8队员们提出了在沙漠中要有环保意识,最后张主任给予了殷切希望。

接着作为沙8战队的领队于君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沙8战队的组建选拔方式、日常训练计划安排以及成员组成,这也是这支低调的队伍首次在大众面前完整亮相。

在150余天的训练里,沙8的小伙伴们历经了冬日严寒,克服了多重困难,在凌晨、在中午、在傍晚、甚至在深夜里都按计划在微信群里跑步打卡,我们的身影穿梭在学校的操场、合肥的大街小巷。于队自信地表达了本次亚沙赛誓将捍卫沙鸥荣誉,再创佳绩。

2018.12.23 ,30公里紫蓬猎狐山地跑,第1次选拔

2019.1.26 ,30公里大蜀山越野第2次选拔

2019.2.23 ,24公里南艳湖LSD最终选拔

然后是冠名赞助商志邦家居孙娟女士寄语。本次中国科大沙8战队出征受到了各界人士和校友的广泛关注,在资金上均提供了大量支持。

接下来,沙四冠军吴松学长和沙七领队胡鲍健学长分别致辞,他们主要享了沙漠挑战赛的经验和注意事项。

接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领队于君同学带领沙8全体队员进行了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科大志邦队,以满腔热血迎接挑战,用钢铁意志捍卫尊严。严守赛事纪律,服从团队指挥。为沙鸥拼搏,为荣誉奋战。心存敬畏,永不言弃。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亚沙理念,以实际行动诠释科大精神!”

最后附上即将出征的沙8战队成员简介,预祝凯旋!

我们没有因为训练艰苦而放弃,我们没有因为被质疑而动摇,我们可能是路人眼中的“怪人”,我们被大家戏称,读的是“体育学院”,但是在沙漠里,我们只有一个名字:“中国科大志邦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