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06 00:00 浏览量: 2010

【MBAChina网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于2018年11月3~5日在中国科大南区MBA中心顺利举行。国际项目管理协会中国认证委员会委派陶俐言、沈建华、刘莉、陆建彬四位评估师来我校主持评估工作。

左起:陆建彬、陶俐言、郑慧珍、刘莉、沈建华、张圣亮

11月2日,MBA中心主任张圣亮就MBA中心认证情况与评估师进行了深入交流,MBA中心郑慧珍介绍了中心近年来认证工作开展情况。

面试现场1

面试现场2

此次共有53位同学参加C级认证,分两大组同时进行,11月3日进行案例讨论,11月4~5日进行面试,11月5日下午,整个认证工作全部完成。

自中国科大与IPMP开展合作以来,为提高MBA学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学员的核心竞争力,IPMP认证工作一直得到学院及MBA中心领导的重视和支持。越来越多的学员也意识到参加认证,取得IPMP证书对自身能力及职业生涯提升的重要作用,参加认证人数逐年上升。据统计,2015年11月到2017年底,申报C级认证共195人,172人取得IPMP C级证书;申报D级认证共169人,169人取得IPMP D级证书。

IPMP认证已在全球六十五个成员国组织全面推行,在国内与航天、军工、大型国企、知名企业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国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五十余所重点院校获得合作培养单位资格。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