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沙8战队南艳湖终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03 09:21 浏览量: 4517

伴随着春节的离去,中国科大沙8战队经历了三个多月的训练之后在2月23日于合肥南艳湖公园进行最后的终选。出去拜年还没结束的太阳小哥也抽空回趟合肥,迫不及待地和我们大家一样想看看大家的训练成果。

要说南艳湖昨天是被春雪微覆而多了一丝柔美,那今天的南艳湖一定是因为这群可爱的科大人而多了一份朝气。曾经因为心中的理想与目标而选择了运动,而如今在运动中寻找到了快乐,追寻着自己的理想与目标。这群可爱的沙8人,用那最自然的开心笑脸诠释着运动使人快乐,用那健康的体魄证明着当初的汗水没有白洒,用那每一个脚步告诉大家曾经那些豪言壮语绝不是空话。

回想那些奔跑的日子,在南区操场的伴着细雨奔跑,被人当做演失恋分手的情景剧;在大蜀山迎着朝霞方向的奔跑,感觉自己收获了全世界;在那寒冷的雪夜体会一把狂风在耳边呼啸的感觉,假装自己是一名勇敢的破风手;以及发挂冰柱,眉染白霜,脚踏黄泥的时光无一不让我们怀念。因为那些日子是痛苦的,但也是因为痛苦才记忆尤深,也是因为深刻才会让我们怀念。更应该感谢那段时光,正因为几个月以来不断地刻苦训练,才造就了大家今天二十多公里的长跑还能微笑地摆出POSE。

沙8的选拔虽然结束,但是沙8的训练不曾落下,相反会更加的残酷。因为沙8战队集训即将开启。在此也非常感谢一直以来为沙8战队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和以洽洽集团为代表提供赞助支持的优秀企业群体。

不屈不挠科大人;三天三夜腾格里,我们一直在努力!

相信中国科大沙8战队,终将驰骋沙场,让科大的蓝旗在黄沙中飞扬;

相信腾格里的沙丘,将会记载下沙8勇士每一个坚定脚步;

相信腾格里的夜空,将会如繁星般记录下每一个曾到访的科大MBA人闪亮的瞬间;

相信腾格里的风声,将会低吟歌颂中国科大人代代相传的精神赞歌;

......

文章:金浩1803

图片:方大钊1802 、科大学长(最后一张图片提供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