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EMBA俱乐部举行新春团拜会——六大俱乐部首次联动共贺新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22 18:56 浏览量: 3707

2月16日是农历正月十二,中国科大EMBA俱乐部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这也是中国科大EMBA六大俱乐部首次联动,共贺新春,共话发展。当天下午,中国科大EMBA户外俱乐部、网球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摄影俱乐部、瑜伽俱乐部,六大俱乐部共聚圣都装饰,成员间相互交流,共话价值商机。随后,为增进友谊和感情,现场还举办了热闹地“掼蛋比赛”。

参赛的人员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李海东、中国科大EMBA户外俱乐部会长方从霞、羽毛球俱乐部执行会长郭宗华、高尔夫俱乐部会长陈国栋、网球俱乐部会长董健、瑜伽俱乐部会长朱继红等各俱乐部成员。

赛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李海东在致辞中说道,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各俱乐部能够发扬创新精神,多多举办活动,以此增进学员之间的感情和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圣都装饰合肥公司总经理王建兵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感谢EMBA平台和俱乐部让他获得了更多的成长。

一场完美的掼蛋比赛,不光需要有有谋的头脑,还要有配合默契的伙伴,更要有波澜不惊的心态。

古有云“善出奇者,无穷如天地,不竭如江河”。牌场似犹战场,其出牌技巧更如古之征战沙场的用兵之计,走错一步,则可能导致满盘皆输。

在赛场上,选手们彷如古之大将,深思熟虑,运筹帷幄。群雄逐鹿 层层突围。

一下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比赛在兴犹未尽之时结束了。要恭喜最后突进前三的选手,能在众多高手中突围,可谓是高手中的高手。

在脑力对决的游戏氛围中,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六。 最终,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感谢以下赞助商:

安徽圣都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五人堂酒业有限公司

安徽黄山酒业有限公司

罗秀梅校友提供红酒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