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春联谊会彩排花絮之律动青春,舞出风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27 10:00 浏览量: 2506
展示花样年华,释放多彩青春;时逢冬至,金菊绽放,为热情迎接中国科大EMBA毕业典礼暨2019十周年新春联谊会,中国科大EMBA1801班同学特别编排了一支别具风格的青春活力舞蹈。 伴随着音乐响起,排练正式开始;充满爱心和责任心的舞蹈老师悉心的指导着初学者们,从分解动作到整个舞蹈场面的把控,都细致的给同学们讲解;同学们听得用心,练得卖力,仔细的琢磨着每个细小的动作;刚开始男女生分开练习,功力不足的我们在动作上略显僵硬,经过反复的雕琢,渐渐的熟悉音乐的节拍,熟练的控制步幅和动作;经过几天训练后进入合练环节,刚开始大家并未形成良好的默契,在节奏把握和步距的控制上出现点小问题;经过舞蹈老师的动作调整和同学们不断的磨合,每个配合动作都重复练上好几遍,力求精准优雅,慢慢的大家配合越来越默契。 每次排练的时间虽然总是那么的短暂,但是同学们都很享受在一起练习,在一起欢乐的时光,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这段时间里同学们的面貌焕然一新,每个人都认识到要有勇气和信心去挑战和尝试不同的领域,懂得了人与人之间的配合是那么的重要。 青春的心随着梦想律动,年轻的我们伴着舞蹈飞扬,相信在十周年新春联谊会上EMBA1801班一定会给大家展现出一段充满活力,蓬勃朝气的舞蹈!敬请伙伴们期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