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1801班12月班级活动顺利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21 11:07 浏览量: 2716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1801班的同学们相聚一堂,为12月的生日会,为快要到来的圣诞元旦与冬至,为即将结束的第一学期,或者仅仅只是为了在一起分享每一天的欢喜。

部分同学早早地到了活动场地装点起来,一小时过后,迎接大部队的是梦幻般的生日气氛。

到齐了,先拍张大合照,开干。

首先开始的项目是传统经典寓教于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包饺子,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专业选手不断地讲解褶子的折叠方法,同学们很快掌握了诀窍,纷纷包出了可爱的饺子。本次活动特地准备了些硬币包在饺子里,吃到带硬币的饺子寓意新年的好彩头。

饺子下锅与上菜的间隙,“掼蛋小分队”、“桌游小分队”自发组织了起来。

丰盛的晚餐呈上,吃完美味的菜肴后终于上了同学们亲手包的饺子。

大家满心期待小心翼翼地咬开皮,期待着硬币的出现,每一颗硬币的出现都引起了全场的欢呼,也带来了一阵阵红包雨。

12月生日环节开始了,同学们端上美丽的蛋糕,点燃蜡烛为三位小仙女唱生日歌。他们是来自俄罗斯的Alina与Daria、印度尼西亚的Ranee。祝她们生日快乐。

在魔性的音乐中,同学们载歌载舞,依依不舍地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期待与你下一次的相聚。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