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MBA1709班移动课堂走进包河酒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2 11:23 浏览量: 4316

MBAChina网讯】12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1709班同学在朱宁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安徽包河酒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和交流。 走出大巴车,大家的兴奋点瞬间点燃,寒风也挡不住美景带来的惊喜。 跟随着导游,我们开启了这段探寻之旅。

赏美景 品美酒

走进包河园,目不暇接的景色一个个映入眼帘。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小木屋——包府酒坊,一阵扑鼻的酒香迎面而来。顺着竹林小道,来到小浮庄,小憩一会、垂钓饮茶,好不惬意。

饮酒三部曲:敬酒-对望-痛饮

走出小园区,大家依次参观了包河酒业的储酒车间和酿酒车间。在酿酒车间,我们还品尝了现酿的原浆酒。苦涩中丝丝甜味。

知渊源 学调酒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包河酒博馆。导游跟大家分享了包河的由来、包拯与包河酒的溯源,还介绍了古代梁园镇和肥东老酒厂的故事。大家听得津津乐道。

如何看酒花

梅兰竹菊,送礼佳品

接着,导游带领着大家来到了调酒室,调酒大师现场演示了如何调酒,如何通过酒花来判断酒的度数,并让我们自己现场进行了演示。

举杯同饮

乐分享 同交流

参观结束后,我们一行来到了包河酒业的孝肃楼会议室。包河酒业董事长皮之月首先介绍了包河酒业的定位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皮总从酒的发展阶段谈到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结合目前的行业情况,谈到公司的具体战略部署。营销中心总经理盛大勇也介绍了代表合肥文化IP产品——合肥印记。

关于人力资源的相关问题,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结合课堂所学和实践经验说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朱宁老师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阐述,并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皮总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慎重考虑相关问题。

最后,朱宁老师做总结性发言。朱老师说,通过今天的体验活动,我们对包河酒已经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作为本土品牌,包河酒如何突出重围,真正打造成合肥的文化IP呢?希望同学们在结束后,能够好好思考并及时给予反馈意见。 带着思考的问题,大家走出了包河酒业园区。 片片雪花飘落下,包河美景在心头。中国科大MBA1709班移动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