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班“羽你有约”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1 12:59 浏览量: 3063

MBAChina网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形成班级间的凝聚力,展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的活力与个性,11月25日下午,1802班与1807班举办了以“羽你相约”为主题的羽毛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仅设置混合双打项目,并全部采用三局两胜制,经过两轮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轮比赛分出胜负。有30余支队伍参赛,共70多人参加。

在比赛中,选手们灵活运用各种战术,与队友默契配合,及时调整战略。一场激烈的角逐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赛场上选手们用球拍舞动着青春的活力,尽显风采;场下拉拉队用呐喊、欢呼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整个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谢尧、沈萍同学获得冠军,朱明章、倪欢欢同学获得亚军,王良明、时婷婷同学获得季军,朱智聪和李志翔同学获得“最佳搭档”。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科大MBA人团结协作、坚忍不拔、积极向上的精神。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各项体育锻炼活动中,让强健的体魄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