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MBA1806班走进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04 12:26 浏览量: 5454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8日上午,中国科技大学MBA1806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丁明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参观、学习和交流。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又称合肥低温电子研究所,坐落在人杰地灵的江淮大地—安徽省合肥市,始建于1966年,是国内专门从事低温电子技术研究与应用的专业性研究所。十六所产品专业涵盖低温与制冷、超导电子、微波器件、气体纯化、真空技术、机械制造、计算机应用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先后承担了探月工程等多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研制任务,为国防军事及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抵达电子16所后,中国电科朱魁章首席专家热情接待了中科大师生,并对企业管理、组织机构、运营流程以及十六所业务及发展规划做了讲解。信息情报部丁大勇主任介绍了十六所信息管理系统架构和OA办公系统,通过和企业管理者交流,同学们更加了解十六所的企业规模和结构。

随后,同学们分成两组参观了B号楼超导薄膜工艺生产线和微组装生产工艺线。参观企业研发和制造部门,认识到企业内部的严谨性和科学性;参观制作走廊,看到许多尖端技术产品展牌,为国产制造感到骄傲。“艰苦创业、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创新图强”的拼搏精神是十六所向我们展示的企业文化,正是因为这良好的企业文化造就企业的成功。

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的参观学习就像遨游在知识与技术的海洋中,要用知识去武装头脑,开拓思维,将创新精神融入于学习与生活之中。在活动的组织过程中,同学们一起不仅学习到了先进的科学知识,也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收获了满满的友谊。用心去学习,用心去服务,此行收获颇多。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