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EMBA俱乐部|一场以花为名的聚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30 08:53 浏览量: 4275

MBAChina网讯】爱花之人说,愿于灵魂深处种花植木。

一个人插花可以丰富内心世界,一群人插花可以创造文化。

10月28日下午,一场名为“花语诗艺,雅韵津门”的中国科大EMBA瑜伽俱乐部插花品鉴会在合肥文一塘溪津门优雅开启。

这是一场以花为名的聚会。

当优雅与鲜花相遇,会有怎么样的精彩?

闻香、识花、修剪,在错落有致中体会生活的美好。来自中国科大EMBA瑜伽俱乐部的近50名成员,一边认真聆听花艺老师的讲解,一边创造着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品味花之艺术所带来的美好与感动。

在插花品鉴会上,中国科大EMBA瑜伽俱乐部会长朱继红开心地说道:“非常感谢文一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瑜伽俱乐部,我一直想把俱乐部的活动打造的更加丰富,以修生养性的瑜伽为基础,不定期地举办插花品鉴、禅茶艺术、禅修体验等精彩活动,让大家尽情的交流和分享。”

作为中国科大EMBA瑜伽俱乐部成员的安徽文一集团副总裁薛英姿,她对大家的到来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短暂的一下午时光,大家可以在这里舒心地品尝浪漫的下午茶、体验唯美的插花课,来一场心灵间的交流,让美丽的鲜花为生活增添色彩。”

插花艺术,更是陶冶生活情操极好的艺术创作。

修剪花枝、静心插花之时,就是我们的灵魂穿山越林,随心所欲,复归自然的时候。没有什么比天然去雕饰的容颜、幽远清雅的芬芳,更让人身心愉悦、神魂涤荡。瑜伽俱乐部成员在一起真诚细致的交流,收获了开心、快乐及友谊,把美丽融入到了生活里。

女人如花、花漾时光遇见美,在成员们的欢声笑语中 本次插花品鉴会落下了帷幕。感谢安徽文一集团为每位成员提供的完美插花课程、丰盛的晚宴及精美的小礼品;感谢Aimee Shop美甲沙龙的倾力赞助!

今后,中国科大EMBA瑜伽俱乐部还将有源源不断的精彩活动,请大家拭目以待!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