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GMC新赛季,书写2018新篇章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2 20:49 浏览量: 234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新一年的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如期拉开帷幕,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比赛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认识比赛的意义与价值,学会科学决策的方法与工具,MBA联合会商业赛事部于10月14日晚在南校区MBA中心举行了中国科大2018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启动会。MBA中心副主任朱宁老师、学工部部长茅丹琴老师,联合会主席季琳、赛事特别顾问欧劲峰学长及历年GMC优秀选手方喆谢勇出席了本次启动会。

朱宁老师介绍了中国科大学子参加历届GMC比赛的骄人战绩,为同学们刻苦钻研、认真总结而欣慰,亦为历届热心的学长学姐倾心指导和培训而感动。同时朱宁老师对今年参赛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吸取往年经验,将优秀成绩传承下去;第二要持之以恒,科大学子在赛事中需迎难而上,善始善终,不可虎头蛇尾;第三要目标远大,不仅是停留在现有成绩,更应思考更进一步,在更高的舞台展示学校风采。

茅丹琴老师强调了GMC赛事的严谨性和实战性,希望参赛队员积极组队,深入学习手册,克服困难,为校争光。对商业赛事部举办的新学期首个大型学生活动之GMC启动会,茅丹琴老师予以称赞,希望同学们踊跃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提升个人能力;同时表示中心学工部、联合会将邀请指导老师和优秀校友,给到参赛队员们最大的支持。

启动会的经验分享环节,方喆谢勇学长分享了他们对GMC比赛的一些认识,强调同学们应在比赛中要多加思考,把在书本中学到的各种知识转化到实践中去,重在坚持,在GMC比赛中花费的时间和精力终会让大家获得丰厚回报。商业赛事部特别顾问欧劲峰师兄,着重介绍了比赛思路与决策模型的使用,指导队员如何阅读与分析报告,制定科学决策方案。

方喆 谢勇

欧劲峰 季琳

会议最后环节,季琳主席代表联合会向各位老师、同学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也鼓励队员们消除紧张情绪,潜心研究模型,在新的赛季中取得了更好的成绩,向中国科大六十华诞献礼。

:何涛

撰稿人:王娟、陈晓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